我校欢送参加2015年“三民”活动的10名干部教师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467

  

  

        2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为参加2015年兵团“三民”活动的干部教师举行欢送会,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郑旭荣、郑勇、马春晖、代斌、夏文斌、陈旭东、刘吉华、孟卫民等参加欢送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指出,“三民”活动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推进新疆社会长治久安的治本之策,本次前往南疆的干部教师要具备高度的政治热情、工作热情和参与热情,用良好的作风、高度的人文情怀、过硬的群众工作能力和自身的聪明才智,为当地发展作出贡献。他祝愿大家一路平安,顺利凯旋。
  向本春表示,“三民”活动是学校和兵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从思想和实际两方面做好准备,圆满完成任务,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同时,学校也会积极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做好后勤服务。
  作为本次“三民”活动工作组组长代表孟卫民表示,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一批“三民”工作组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在全校师生的鼓舞下,工作组一定会全力以赴,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悉,我校共有10人参加2015年兵团“三民”活动,分别编入六个工作组。全体人员将于2月27日启程,深入第三师基层开始为期一年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

  文图/刘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