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团19连工作组与当地教师共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443

        3月6日,石河子大学帮扶三师51团19连“访惠聚”活动工作组与该团第四小学全体教师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19连连领导也参加了庆祝活动。
  校园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四小的女教师们兴高采烈地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19连、18连两个工作组一起组队参加四小庆“三八”篮球、排球友谊赛。
  明媚的阳光下,大家在教室门前将课桌围成四方,50多位小学教师和我们2个组10位工作组的同志同庆“三八”妇女节。19连工作组向四小的40多位女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祝贺和谢意,在欢快的维吾尔乐曲中,大家一边畅谈,一边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
  通过活动交流,工作组对教师和连队农民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加深了对当地群众传统习俗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为做好“访惠聚”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云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