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引领促和谐 驻51团20连“访惠聚”工作组举办庆“五四”青年篮球赛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233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民族团结,提升党、团支部在广大青年中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去除宗教极端化思想,促进各民族间更加和谐融洽,共建美好新疆,围绕“访惠聚”三项重点工作,54下午,20连团支部与驻连工作组联合举办了庆“五四”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连队党团员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来回穿梭在球场内积极拼抢;赛场下,观众激情喝彩。一次次成功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引得场外掌声阵阵,将比赛推向高潮。

结束的哨声一落,现场几位受到强烈感染的年长爱好者不服老,与年轻人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少友谊赛,引得一片喝彩声再起。

    通过友谊体育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丰富了民族青年的文化生活,展现青年活力,增进互相了解和沟通,提高了集体主义荣誉感,培育他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锻炼培养他们的体育精神,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又增进工作组与连队团支部、青年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党团凝聚力。

  

(岳海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