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校结业考试设“无监考”诚信考场效果良好

发布者:谢文斌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276

 

信息学院党校结业考试设“无监考”诚信考场效果良好

 

525,信息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无监考”诚信考试在学院道德讲堂顺利举行。

在考场上,考务人员只负责收发试卷,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没有监考老师的巡视,只有笔尖在试卷上“沙沙”的书写声;没有左顾右盼的眼神,只有同学们聚精会神埋头答卷的身影,考场的门一直开着,接受师生的监督,学生们按照考场纪律要求,自行完成考试。

一名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说:“这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一次对诚信的检验,一次对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的考验”。组织此次考试的老师说:“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大环境下,试行‘无监考’诚信考试,正是对大学生进行‘三严三实’教育的最好诠释”。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践行“三严三实”。

这次“无监考”考试,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知识、诚信的考察,更是一场内涵丰富的“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孙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