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651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于12月29日下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昌娃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模范履行职责使命”为主题,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查摆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王伟国、马玉江、胡昌娃三位领导干部认真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坦诚的相互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吉华常委作总结讲话,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中,三位领导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不回避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起到了修枝剪叶、加油鼓劲的作用;希望大家会后能够抓好整改,言行一致,切实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最后,刘吉华常委对支部今后发展方向及建设措施提出宝贵意见,要求支部整体推进,合力工作,统筹健全发展支部五大块工作,并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协调能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推动支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