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制度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80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工作。9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座谈会,对加强党费收缴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校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踊跃发言,就当前党费收缴工作中好的做法相互交流了经验,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通过座谈交流,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和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对兵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行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费收缴的政策规定,教育引导党员自觉主动及时足额交纳党费;要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缺补漏,建立工作台帐,健全工作制度,强化考核监督,真正使收缴党费的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确保党费收缴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