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5年度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88

各学院党政办、校直(附)属单位办公室(组织科)、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工委办公室:

按照兵团党委组织部要求,现就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示2015年度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管理的党费(以下简称“校管党费”)收支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

2015年度校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

二、公示范围

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三、公示方式

校党委组织部将本《通知》放在组织部网站上予以公示。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通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文件传阅、张榜公示等方式进行公示。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党员浏览校党委组织部网站,及时了解校管党费收支情况。

四、公示时间

20161025日至30日。

五、公示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本通知精神,公示校管党费收支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公示时,要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公示覆盖面和知晓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及时了解校管党费收支情况。请各单位于2016115日前,将基层反响意见建议汇总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党员个人可以通过书信、咨询电话和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意见建议。

请各单位各结合实际,于20161120日前,将代本级党委管理的党费收支情况向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2058098

电子邮箱:sddwxxtj@163.com

  

附件:2015年度校管党费收支情况

  

  

  

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61025

  

  

  

附件:

  

2015年度校管党费收支情况

  

一、校管党费收入情况

2015年度,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管理党费(简称“校管党费”)收入总额为400688.3元。其中,各单位上交党费398280.51元,党费存款利息收入2407.79元。

二、校管党费支出情况

2015年度,校管党费支出总额为394730.67元,主要支出项目是:

1.用于党员教育培训52629.6元,占支出总额的13.3%

2.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音像制品和设备,共计支出55284.6元,占支出总额的14%

3.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支出57307.5元,占支出总额的14.5%

4.补助生活困难的党员和慰问老党员,共计支出16000元,占支出总额的4.05%

5.向各单位党委下拨党费163508.97元,占支出总额的41.4%

6.向兵团党委上缴党费50000元,支出总额的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