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 开展能力建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80

     (通讯员王孜)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管理干部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基层管理干部队伍,10月13至24日,校党委组织部与党委党校举办2016年石河子大学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由各单位推荐的41名年轻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发展与规划处处长、“211工程”办公室主任王维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蔡文伯,经济与管理学院石冠峰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贾鑫教授等专家领导,分别从顶层设计规划、素质能力提升和具体工作业务等方面为参训学员带来了7次讲座。学员们在讲座中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在分组讨论中精心准备、积极发言,在团队素质拓展中克服困难、团结互助,体现了我校科级干部过硬的政治素质与扎实的业务能力。在结业典礼上,8位学员代表对各自工作或某些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思考与见解。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出席结业典礼并提出进一步希望。他指出,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我校年轻科级干部能力建设与提升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但各位学员仍然要加强学习,继续深化,学做结合,注重落实,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创石河子大学蓬勃发展新局面。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蔡文伯为学员做讲座

人事处处长李孝光为学员做讲座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石冠峰为学员做讲座

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贾鑫为学员做讲座

参培学员认真听讲

各组学员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作会议交流

组织部领导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