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校结业考试首尝微信答题,即考即判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94

 

1123,信息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学院道德讲堂如期举行,与以往的考试不同,此次考试首次使用微信答题。

互联网+时代下,各种网络考试平台层出不穷,成百上千的人可以同时在线进行考试,极大简化了考试流程,但网络和计算机等客户端的数量成为阻碍其发展的屏障,而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信息学院党校充分利用这一点,从出题到考试,精心策划,首次将微信答题和结业考试对接,即考即判,效果良好。

计科15徐菊说:这样用手机考试还是第一次,很新鲜,本以为不会的题目还可以百度,但考试时间非常紧,题量也不小,时间一到自动判分,根本没时间去百度,但要熟悉党章内容做起来还是非常快的,我只用了6分钟就把40道选择题全部做完了,考了86分。

全民‘双创’活动在全国各地搞得如火如荼,信息学院更应该走到前面,这次首尝正是对党课教育改革的一种新的尝试。希望更多的党务工作者能够参与到互联网+党课的浪潮中来。

  

 

 

  

孙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