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联谊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715

    

      1223,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心连心、手拉手、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民族团结“结亲周”联谊活动,全体党员和结对子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开始前,党支部书记塔依尔·吐尔提介绍了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以《为迎接建党一百年目标我们应该怎么做》为题,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去。师范学院孜拉丽·吐尔逊代表结对子的同学发言,她深情地说,生活在新疆的各族群众,都能够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带来的欢乐和幸福,比如我们学校,不同民族的同学吃住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了解,彼此关爱,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她坚信,明天的生活将更加美好、幸福!

党支部书记塔依尔·吐尔提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师范学院孜拉丽·吐尔逊代表结对子的同学发言

同学们表演自编自导的舞蹈

支部全体党员朗诵《我的祖国》

联谊会上,同学们用自编自导的舞蹈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师生们一起猜谜语,一起逛“三园”,一起你比划我来猜,欢声笑语,洋溢在教室的每个角落,其乐融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朗诵《我的祖国》,表达着师生深深地热爱我们的祖国,衷心希望美丽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人民更幸福,安康! 

           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伟国代表结对子老师作总结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伟国代表结对子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说,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大家收获了快乐,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联谊活动。期末考试即将临近,王部长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准备,细心复习,考出好成绩;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勤于钻研,敢于创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建设新疆、建设祖国的合格人才。(范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