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五十一团十二连工作队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29

44,五十一团十二连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全体连队干部学习兵团综合配套改革系列文件精神,并结合师市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阶段对连队干部应知应会、连队综合改革发展状况进行了对标检查。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怡平指出,随着师市稳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51团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改革势在必行,改革没有局外人,每一个连队干部都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及时转变观念,明确责任,清晰把握改革的重点任务、关键环节以及开展工作的方法路径,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的能力,努力把连队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环境良好、队伍稳定、管理民主、和谐文明的战斗堡垒。

  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基本单元和基础工程,对连队干部理解认识、系统把握要求高。工作队在对中央、自治区和兵团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实施方案进行梳理的基础上,按照理解认识的思维导图,系统理清改革的总体思路、路径方法、具体任务之间的逻辑支撑关系,突出连队综合改革8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10个核心内容,使得连队干部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政策都有了较为全面和系统的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团场党委关于推进连队基层综合改革的部署和要求,更加坚定了全体连队干部努力把连队建设好、发展好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袁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