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五十一团十九连工作队进行异地扶贫搬迁群众回访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32


   4月10日,兵团“访惠聚”驻五十一团十九连工作队赴四十八团开展异地扶贫搬迁群众回访工作,为他们送去大米和清油,并与异地扶贫搬迁的群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工作队详细了解地扶贫搬迁群众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加强团结,积极与连队干部交流,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状况,同时要向当地群众积极学习,勤劳致富。


   原十九连群众如苏·热合曼感动地说:“感谢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带来了家乡人的问候和慰问品,我们在这里一定好好劳动,服从连队管理,尽快脱贫致富。”


   此次异地扶贫搬迁是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和脱贫攻坚精准一户一策的具体实施方案,此次五十一团十九连异地扶贫搬迁至农三师四十八团群众共计22户93人,分别安置在五个连队。

  (通讯员  陈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