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51团12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干部全体深入连队核对贫困户2017年经济增收情况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26


2018418日,5112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干部13人全体深入连队普查贫困户2017年经济增收情况,认真填写12连农户经济增收台账,为后期精准扶贫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417日晚,51团纪委书记刘勇召开12连、社区精准扶贫专项会议之后,12连、社区连夜召开会议,部署贫困户2017年经济增收台账的填写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连队政法委书记陈源、扶贫专员李长钱彻夜未眠,整理了2017年连队所有贫困户信息,享受低保贫困户、三老人员、各类农业补贴、劳动力转移、救灾、扶贫资金分红、计生补贴、临时救助等各类贫困户收入的准确信息。

418日上午12时,所有干部共分四组深入连队4个排开展农户经济增收台账工作。入户后,大家首先结合户口本及家庭实际情况确定农户家庭的实际人数;随后,对农户种植业、养殖业、庭院经济、就业务工、产业、农业政策收入,农机、林业、畜牧、工会、计生、民政、助学补贴政策性补贴,财产性、土地流转收入等15项收入来源进行逐一核实,认真填写,确定该农户2017年精确收入,为后续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依据。

  

                                          驻5112连工作队通讯员郭一敏

                                                                                      353598697@qq.com1377920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