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兵团“访惠聚”工作第二督查组督查驻51团12连工作队第一季度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06

419日中午14时,兵团“访惠聚”工作第二督查来到51团和谐社区212连党支部办公室,对驻5112连“访惠聚”工作队2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督查,51团政工办副主任阿米古,工作队全体,12连政法委书记陈源参与了督查工作。

督察组成员,八师石河子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魏兴武对工作队的生活、工作进行了了解。随后,工作队队长、连队第一书记王怡平从连队党建、计划生育、安全稳定、新闻宣传、领导慰问、扶贫攻坚、宗教工作、工作计划总结、实事好事等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月份新工作队组建以来的的所有工作。听完汇报后,魏兴武对2月份以来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12连是51团最大的连队,也是深度贫困的连队,扶贫攻坚任务重、常态化走访难度大,希望工作队继续强化‘四个意识’,以新党办发[2018]4号文件为工作指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兵团交于的政治任务”。

最后,督察组对工作队所有台账资料进行了查阅,工作队队员郭一敏、康国生、赵豫华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5112连“访惠聚”工作队通讯员郭一敏

383598697@qq.com1377920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