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五十一团十二连开展文体活动庆祝劳动节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241


  5月1日,五十一团十二连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驻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干部、群众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红歌比赛中,每排50人演唱比赛指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一排代表队获奖。红歌比赛结束后,全连群众共跳麦西来甫,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连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怡平讲话,他说“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大家的节日,通过辛勤的劳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希望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辛勤劳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驻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袁源、康国生协助连队党支部书记王刚、政法书记陈源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工作队为参与活动的群众购买了毛巾、围裙等生活用品。


  (通讯员 郭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