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驻51团12连工作队看望慰问异地搬迁户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37


    5月13日,驻51团12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了连队搬迁到四十九团的异地搬迁户米曼江∙艾海木和艾沙江∙达吾提,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连队党支部书记、连长陪同了慰问。


    到达米曼江∙艾海木和艾沙江∙达吾提家后,工作队队长王怡平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生活、孩子教育、生产等情况,希望他们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理念,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区的活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米曼江∙艾海木和艾沙江∙达吾提说:“离开12连的第一个星期我们非常想家,但是现在我都适应了新的生活。团领导、连队领导非常关心我们,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新楼房、解决了孩子教育问题,还为我们每月发放生活补贴,明年还将为我们每户分配农田。我们有时间还可以打临工,每月有近2000元的收入,比原来的生活富裕多了,是党给了我们好政策,我们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通过双手创造新的更幸福的生活。”


    截止2018年5月,51团12连共有32户贫困户农户搬迁到三师各个团场,开展贫困户异地搬迁是51团、驻连工作队、连队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有效解决了12连人多地少致贫的现状。


    (通讯员 郭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