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驻53团4连工作队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230

根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统一部署,石河子大学驻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作为2018年第二批派驻工作队,于7月初完成进驻。近日,为了让队员更好地了解并尽快熟悉和适应“访惠聚”工作,在团“访惠聚”办公室的指导下,石河子大学驻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参加专题培训、开展集体自学、主动跟班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7月6日,53团纪委书记付万祥对驻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进行专题培训,介绍了团场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访惠聚”工作制度和纪律,并与工作队队员进行交流。


    7月6日至7日,在团“访惠聚”工作办公室的协调下,驻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主动到1连、8连工作队跟班学习。同时,工作队还同连队干部进行交流座谈,并利用晚饭后时间组织队员学习兵团和三师“访惠聚”文件,明确目标任务。



    通过一系列学习,驻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及“访惠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聚焦“1+3+5”目标和突出做好“五项任务”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