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驻四十五团二连工作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340


    8月15日晚,四十五团二连国语教室座无虚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这里正在举行“慈善暖人心,互助见真情”的爱心捐赠活动。


    看着叠放整齐的衣物和性能先进的多功能打印机,二连党支部书记滕海清充满感激:“我代表二连全体职工感谢石河子大学“访惠聚”工作队对我们连队的关心关爱,这是古尔邦节给我们的最好礼物”!


    四十五团二连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气候炎热干燥,连队维吾尔族职工居多,民风淳朴。自从石河子大学“访惠聚”工作队驻村后,二连就和石河子大学建立了“特殊关系”,短短一个月时间,工作队就结合大学开展的助力“访惠聚”工程,先后在二连举行了“十九大宣讲”、“义务诊疗”等惠民活动。这次又收到了大学捐赠的2400件衣物和工作队捐赠的办公室设备,让二连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石河子大学师生与连队各民族群众“一家亲、一家人、心连心”的情谊和心意。


    工作队也把大学开展的系列活动作为密切群众关系的重要抓手,每次活动都和连队“两委”精心安排,让二连干部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兵团党委的关怀的同时,也极大地拉近了工作队与连队干部职工的关系,为推进“访惠聚”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通讯员  谢军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