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石大工作队和村民联谊的场面,有点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08





  3月2日下午,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巴合齐乡喀克其(13)村委大院内的运动场上,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场热闹的排球比赛和趣味体育游戏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排球比赛场上,由兵团石河子大学驻村工作队、当地村干部、村民自发组成的两队拿出自己的绝招,精彩的发球、完美的扣杀、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比赛不时引得场外群众阵阵喝彩,展示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趣味体育活动“极速传递”“协调一致”“摸石过河”“爱心抱抱抱”游戏吸引着在场的100余名村民积极参与,大家配合默契,相互协作,全力“迎战”,尽情挥洒着激情和才智,活动现场凝聚着一股股团结奋进的力量,洋溢着温馨、和谐、激扬的风采,展现了村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天活动创意很新颖,活动非常受村民欢迎,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缓解了春耕备耕生产紧张的压力,又营造了团结友爱、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浓厚氛围,还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村民麦尔耶姆·库来西说。


  据悉,石大驻村工作队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着力提升乡村文化品味,让各族群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民族团结的亲情、友情。


  (作者:高军,来源:胡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