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为新提任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51

325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以《关于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 增强党性修养的几个问题》为主题,为2018年新提任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组织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军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性赶考与当代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自省自知,止于至善——谈谈什么是党性和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与方法”“明理笃行,知行合一——增强党性重在实践”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时代内涵、时代背景和要求作了系统深入的分析讲解,对如何增强党性修养提供了思路和指导。他指出:党性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员干部应该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是要从读书学习中提高自己、在社会实践中改造自己、在党内生活中锻炼自己。他强调:增强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理论联系实际,党性锻炼贵在知行合一,不能坐而论道、知而不行。要严以修身,坚定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严以律己,遵守规矩,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要严以用权,按规矩办事,做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

与会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王曙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