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53团4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mztj2020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346

430日,石河子大学驻534连“访惠聚”工作队党支部和4连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连队困难老党员、老干部。

活动中,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为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为栋带领全体党员到老党员吐拉克·巴克家,送上慰问金,送去美好祝福,与吐拉克·巴克席炕而坐、促膝而谈,共话民族团结、连队变化、安全稳定,其乐融融。张为栋鼓励老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转变思想,大力发展庭院经济,致富增收。

吐拉克·巴克高兴地说:“感恩党的好政策,生产生活条件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感恩党,坚定信念,跟党走,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李硕(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