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驻45团9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积极维护民族团结 有你有我也有他”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425

56,石河子大学驻459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两委组织开展"积极维护民族团结,有你有我也有他"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连队两委和各族职工群众纷纷踊跃上台发言。连队两委图尔逊江说:“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作为一名基层少数民族连队干部,积极主动宣传民族团结、维护民族团结,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尽心尽力。”连队职工卡丹说:“作为一名连队少数民族职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维护民族团结,只有大家和睦相处,为了美好生活共同奋斗,才能有祥和安定的幸福生活!”连队党支部书记闫志伟希望全连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美好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连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纷纷在“积极维护民族团结,有你有我也有他”横幅上签名,并积极参与“助学帮扶一元捐”捐款活动,全部捐款将用于45团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学业帮扶。

    杨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