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月3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讲专题党课。40余名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扬帆启航之际,收到了学院党委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珍贵礼物与美好祝福。


  期间,桑华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以“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谱写人生华章”为题上专题党课。她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毕业生党员分享了人生经历与心得体悟。希望毕业生党员把牢记党员身份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基础、要求、体现和保证,履行党员义务,砥砺奋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谱写人生华章。


  结合学习内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学院学生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为建校70周年献礼。


    (通讯员 王一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