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医疗义诊活动

发布者:mztj2020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265

   8月5日,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一行16人和第一师二团医院医务工作者,来到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启浪乡博斯坦村,联合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医疗义诊活动。

   爱心医疗团队的医护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检查口腔,进行中医把脉,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医疗团还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常见疾病的宣教,医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为村民赠送了牙膏和牙刷,嘱咐村民用心呵护口腔健康,提高生活品质。

   新疆农垦科学院驻博斯坦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谢宗铭说,“此次医疗义诊活动使村民收获颇多,衷心感谢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和第一师二团医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也希望这样的联合义诊活动经常开展,大家共同创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局面。”

   第一师二团医院党支部书记赵建军对我校医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联合开展医疗义诊活动,既是互相学习的过程,也是共同服务基层的开始。希望医学院广大师生经常深入基层医院,为医院和基层医疗服务添砖加瓦。




    (通讯员:孙松)

来源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