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为结对班级颁发“朝祥奖学金”

发布者:mztj2020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62

   

   12月1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为结对班级——文学艺术学院2016级汉语言专业1班举行朝祥奖学金颁奖仪式,并共同开展党课团课学习。朝祥奖学金设立者、欧而雅家私总经理姚朝祥,石河子市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者协会会长吐尔逊·阿比孜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此次朝祥奖学金奖励的是2016级汉语言专业1班签订就业协议、获得校级荣誉及保研的学生,旨在促进班级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姚朝祥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表示在资助了近4年的学生临近毕业之时,希望再一次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鼓励学生们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好积极准备。


   吐尔逊·阿比孜希望大家能够发挥所长,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为国家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获奖学生代表乌丽范在活动中讲述了自己成功签约的过程,并向党办校办的各位老师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找到工作只是我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我,我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满怀热情,尽自己的努力做好每件事。”


    随后,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梁修韦为全体学生和支部全体党员作了“文字背后的故事”专题讲座,结合汉语言文学专业内容和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所感所思,希望同学们能重视专业学习,努力提升个人修养,让所学知识真正成为将来工作的重要助力。


  (通讯员 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