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民族操大赛

发布者:mztj2020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29

    

   为了加强民族团结,推动学院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10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暨第三届“舞动青春·金色年华”民族操大赛。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学办、团委全体老师参加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各级学生组织以及结对师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现场气氛十分浓厚,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的每一个环节,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为班集体争得荣誉,极大展现了各民族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优秀品质。比赛结束后,全体师生共跳民族舞,现场一片祥和,处处洋溢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馨。


   今年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第三年举办民族操大赛,以此为载体,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不断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讯员:董芳 王梦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