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欢声笑语迎国庆”健身趣味活动

发布者:mztj2020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53

    2018年9月26日下午,文学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欢声笑语迎国庆”健身趣味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自治区少数民族双语教师培训班学员、结亲学生共250余人参加。


    本次趣味活动有拔河比赛、跳长绳比赛、两人三足等项目。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与结亲学生组队进行,以“家庭”间的比赛,促进结亲师生的亲情、友情。活动过程中,全院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与结亲的少数民族学生温情互动,加之旁观的师生们不停地出谋划策、呐喊鼓劲,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各民族师生之间“融洽、默契、亲情、友爱”良好关系。


  两人三足比赛  

  跳大绳比赛


    活动结束时,党委书记孙桂香为“结亲家庭”送上了节日礼物、节日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爱校如家、感受学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勤学苦练,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做民族团结的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