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498


  4月21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赴乌鲁木齐革命烈士陵园和自治区博物馆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陵园晶莹洁白的纪念碑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宣誓,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发声、勇于亮剑,立德树人、率先垂范,坚决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和自治区博物馆,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疆历史文化和发展之路的认识。同时,为了促进学科和专业建设,大家还前往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追思、学习,更重要的是给予大家前进的动力。作为学院教工党支部的领头雁,一定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凝聚教师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让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更加卓有成效。


  (通讯员 耿梅)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