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党建课题获自治区党建研究会立项


文章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543

  近日,自治区党建研究会公布2018年度立项课题名单,我校5项课题获得立项,创历史新高。


  今年4月,自治区党建研究会开展课题申报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校党委组织部经综合评审,向自治区党建研究会共推报课题20项,最终,5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自选课题2项。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大力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党建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工作实际,取得了较好效果。进入新时代,针对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问题和新任务,校党委组织部将继续组织做好党建研究工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附:我校获新疆党建研究会2018年度立项课题名单

序号

课题题目

课题类型

课题组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研究

重点课题

王  丽

马克思主义学院

2

稳定新疆干部人才问题研究

重点课题

李  玲

政法学院

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与经验研究

重点课题

刘彩霞

政法学院

4

支持推动《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正本清源问题研究

自选课题

周  立

科研处

5

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

自选课题

胡建松

党委组织部


    (通讯员 王孜 范俊峰)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