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专题学习培训班 夏文斌作首讲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807


  为贯彻落实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同时扎实推进“头雁工程”,5月30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作首讲。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主持开班仪式。


  夏文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的评价、对马克思主义的评价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结合我国历史与国情和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夏文斌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打折扣地塑造崇高理想,积极主动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以兵团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夏文斌强调,理论学习是制度必需、工作必需、个人必需,大家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自觉阅读经典,学习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转化为工作正能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兵团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兵团系列文件精神等内容,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开展,通过集体学习、大会交流和自学等形式,使参训学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好地谋划工作,推动发展。


  (记者 刘芊)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