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度课题调研优秀组织单位”5项课题获奖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1367

    近日,兵团党建研究会下发文件,对2016、2017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通报表扬。我校共5项调研课题获奖,石河子大学被评为“2017年度课题调研优秀组织单位”。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戴建伟课题组完成的《南疆基层治理法治化视域中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课题和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柏杨课题组完成的《关于在兵团高校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的现状与对策调研报告》调研课题荣获“2016年度兵团优秀党建调研课题优秀奖”;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郑欣课题组完成的《防止和克服“三会一课”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研究》调研课题荣获“2017年度兵团优秀党建调研课题三等奖”;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艳玲课题组完成的《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研究》调研课题和图书馆张豫课题组完成的《基于超星云舟服务平台的“互联网+”智慧服务型党支部的创建》调研课题荣获“2017年度兵团优秀党建调研课题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大力鼓励和支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研究高校党建理论和实践问题,以理论研究指导党建工作实务,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取得成效。此次党建调研课题获得荣誉,反映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党建理论研究较高的热情和较强的理论功底,彰显了我校党建研究工作成效和水平。


    (通讯员:王孜)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