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交流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文章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1380

  7月3日,我校交流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组织部、纪委领导与本学期交流提拔的80余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陈玲结合兵团与学校反腐败工作实际情况,对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自觉提升学习意识,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二是要时刻坚守做人的底线、做事的底线和人际关系的底线,筑牢防腐墙;三是要心怀敬畏群众、敬畏权力、敬畏法纪之情,拉起行使权力高压线。


  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伟国对交流提拔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自觉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三是要贯彻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齐头并进。组织部副部长胡昌娃从干部监督方面对处级干部请销假、因私出国(境)、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企业兼职(任职)、教育培训、提醒、函询、诫勉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


  陈江春、宗全利、魏亦农代表提拔干部依次做表态发言,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心与爱护,将自觉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不断提升自觉学习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迅速转变角色到岗到位,团结支持领导班子,认真履职开展工作,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


(通讯员 王孜)


媒体石大

最新更新